小小年糕

推荐《大帝姬》

今天补了一百多章《大帝姬》,真好看啊!!
真好看啊!!

反派主角每一方智商都在线上,我真心认为秦谭公和青子两人三观非常一致!嗷嗷嗷嗷嗷如果不是年龄差……咳咳我都有点萌……嗯……了!

剧情发展到现在我最喜欢的还是杀段山那一场,或者说对段山这个角色依旧印象深刻……
至于少年团里最喜欢的还是春阳啦,杏眼圆瞪超可爱啦!

至于剧透啥啥的……我坚信,青子必定会登上王座的,至于什么秘密,套用青子一句话:“我对秘密都不感兴趣,如果它是对我有利的秘密,我无需知道。如果它是对我不利的,我会让它变成永远的秘密。”

帅气!有木有!青子真苏啊……

评论(6)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