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青叶灵异事务所]激励林奇斗志的特殊方法(一)

  看尸体雪人五,蘑菇和南宫与林奇通电话,一个嘲讽一个温柔,主旨都是激励林奇,话说你们不能换一个新颖一点的激励方式么,比如……制服诱惑。

  于是这篇3p车就出来了。

  cp:蘑菇+南宫x林奇

  写的时候差点笑场

===============

  古陌给我打了个电话,在东扯西扯一堆之后告诉我一个地址,也没有催我过去,只是说有惊喜。我上网搜了下那个地址,是一家宾馆。想到古陌那种不着调的行事方式,我就觉得头疼,上次给他打电话差点没被他的话噎死,现在又扯到什么惊喜,该不会是惊吓吧。


  想归这样想,我还是和老妈打了个招呼,出门叫了个车到了目的地。


  咚咚咚。


  房门打开了一点。


  “谁?”


  古陌刻意压低了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林奇。”我没好气地说道,“你又在搞什么鬼?”


  古陌咳嗽了一声,将房门开了差不多一半。房间里没开灯,窗帘似乎也拉上了,虽然是白天可也显得很昏暗。我没看到古陌的人,估摸着他是在门后。


  我有些疑惑地进了门,眼睛不太适应光差,便顺手按下墙上电灯开关。


  “干什么不开……”


  剩下的话被我吞进肚子里。


  见我看他,古陌眨眨眼,很自然地朝我打了个招呼。


  “哟,小弟弟。”


  我转身就走。


  “别啊。”古陌一把从后面拉住了我,他胸前白色的飘带打在我背上,不痛不痒的,“我可是专门问的店家要的超大号。”


  我深吸口气,站定,慢慢转过了身。


  “你这一身……”我只瞥了一眼就忍不住将头扭开,“实在是辣眼睛。”


  对于我简短的评价,身穿白色护士服露出一双白花花大腿的古陌挠了挠头发,“我看现在不都流行这玩意儿嘛,那什么,制服诱惑,对吧,南宫?”


  “南宫……南宫耀?!”


  我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对啊,我也给他订了一套,今天才到的,要不是看你这些天情绪不好我才不会买这些东西。”古陌贱兮兮地凑了过来,对着我挤眉弄眼,“效果如何啊,小弟弟?”


  非常糟糕。


  我很想这么说,不过看着古陌亮晶晶的眼睛,不知为何话到嘴边就变了样。


  “还……还行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古陌突然将手搭在我肩上,狂笑起来,“南宫,我赢了,给钱给钱!”


  ……这是?


  我的大脑还没转过弯来,就听到从房间拐角处传来南宫耀的声音:“林奇,你心也太软了吧。”


  他的话语中颇有些无可奈何的感觉,我莫名觉得有些面红耳赤。


  “卧槽南宫,你穿的是什么?!”古陌突然不忿地大叫,“你居然改了我的订单!”


  我有些好奇,也看了过去。


  南宫耀穿着一身正常至极的衣服,白色的衬衫,合身的西裤。除了衬衫有些短,能看到裸露在外的腰线外,并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


  “蘑菇说这是制服诱惑,你不喜欢吗?”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平静地问道。


  我这才发现他眼镜的款式换成了老式的黑框。


  “这可是最古老的教师款啊,除了某些仿古爱好者谁会买……”


  古陌还在不停念叨着。


  “再见。”


  我看看一脸郁卒的古陌,又看看一脸平静盯着我的南宫耀,果断拍开古陌搭在我肩上的手,转身就去开门。


  “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南宫的声音很温和。我愣了一下,讪讪地放下手。


  “呃……谢……谢谢了。”


  “感谢的话不如去换件衣服?”南宫的唇角微微勾起,“蘑菇选的那件,我觉得挺适合你的。”


  “不……不用了吧。”我认真看着南宫耀,努力向他传递我的诚恳,不过似乎成效不大。


  “我们换都换了,你看也看了,你说呢?”南宫耀的声音还是那么温和,我却生生感觉到后背一凉。


  在南宫的注视之下,我垂头丧气地拿起床上那件不管是颜色还是质感都很可怕的布料集合体,进了卫生间。换衣服的过程实在是难以言喻,总之磕磕绊绊换完衣服之后我再也不想看镜子一眼。


  “我出来了,你们别笑啊……”


  外面很安静,我又没有古陌逆天的听力,贴着门听了一会儿什么都没听出来。没办法,我只能先给他们打好预防,一闭眼一咬牙拉开门走了出去。


  古陌吹了个口哨。


  我尴尬地扯着裙角往下拉,这裙子有点像动画中女子拉拉队的队裙,裙摆的角度设计得很开,我穿着实在很别扭。而且房间里的暖气似乎开得太足,都能感觉到从耳朵到脸颊不断升腾而起的热度。我看了一眼古陌,他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白色超短裙掀到大腿根部,露出里面灰色的布料。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他还知道穿内裤。


  不想再去看古陌这感人的画风,我将视线转向坐在小沙发上的南宫耀。和古陌相比,他的装扮就正常多了,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就看见他不慌不忙地拿出个手机,对着我开始咔嚓咔嚓。


  “你干嘛!”


  我有些生气,又有些羞恼。南宫耀停下拍照的动作,扔给我一个很熟悉的手机。


  “你也可以拍我们。”


  我拿着自己的手机,竟不知该做什么表情。


  “好啦,好啦……”古陌从我手中抽出手机,随手放在床头柜上,“别再调戏小弟弟了。”


  他朝我笑了一下,手绕过我的身体搭在我的肩上。我不喜欢这种被人从前面半环住的姿势,身体侧了一下,没挣脱。古陌轻轻哼笑了一声,捏在我肩上的手稍稍用了点力,我就被他推倒在床上。


  “林奇,我们来做些好玩的事吧。”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声音很兴奋,眼眸中闪闪的全是光。


  “你……你们……你们这是……这是……”我的脑海轰的一下炸开了,吞吐了好半天才想到一个词,“白……白日宣淫!”


  “哦,你担心这个啊……”古陌的语调一下轻松起来,非常无耻地说道,“我拉好窗帘了。”


  说罢,他嘚瑟得抖了抖手臂上缠着的白色情趣绷带:“瞧瞧,嘿,性感护士!”他还觉得不满意似的,又去撩自己身上的超短裙,“大丁丁的女孩子啊,你们小年轻不都喜欢这个吗?”

评论(20)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