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哎,公司食堂伙食太好,硬生生胖了五斤。出差乙方准备的伙食也好,葡萄酒也很好喝,就是喝吐了两次被带班的主任指着说小姑娘家家的不会喝就不要喝酒,强硬一点没有人敢灌你。

真的……大鱼大肉特色产品轮着上,明明隔三天就要坐八小时的车还是胖了……肉眼可见的胖了,爆哭啊……

根本没有减肥运动的时间,行程排的很紧,刚赶完材料,都是因为开会从八点不到开到十一点的锅!问题开的还是很有必要的会……

最让人伤心的是……补完材料交给组长后组长才告诉我已经有人帮我把工作做了,是个小伙子,好心人你为什么不在看我的时候说清楚你已经把工作干了哇!

不过也学到了很多就是了,虽然原因主要可能是带队主任不想看到我这么蠢所以要让我跟着他……队里除了我和小伙子外全是各行业的大佬真的很虚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