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论坛体]八卦系列(一)

又名《论灵异世界的网友是如何一步步毁掉三观的》

青叶奇,虽然得很久很久之后才会出现o(* ̄▽ ̄*)o

----------------

(主题)大家在成长过程中遇到过什么事吗?



我倒是没有过

从小到大一帆风顺的,现在当个社畜也……风平浪静。

突然有点羡慕那些学生生活丰富多彩的人啦

№0 ☆☆☆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丰富多彩?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像死神小学生那样的丰富多彩吗?

№2 ☆☆☆斜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像诚哥那样的丰富多彩?

№3 ☆☆☆柴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啦,这个丰富多彩是指遇到什么让人难以忘怀能记住一辈子的事情吧。

这么说,我还真有一件事呢。

№4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板凳搬好,嗷嗷待哺ingo(* ̄︶ ̄*)o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水果啦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父亲查出癌症算不算?

已经是十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可是我还记得。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其实我父母身体也不好,小的时候不觉得,现在长大了每次休假回家都觉得……

有时候在电话里听到他们的声音都想着要不回去算了,何必拗呢,但又想着要不再拼拼,攒够首付好将父母接过来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下最苦不过父母心啊,我爸妈身体还算好,但还是……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件事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就好像是在梦里一样

我谁都没有告诉,但今天看到这个帖子,突然产生一种倾诉的欲望

№13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父母……我现在都忘不了他们死亡时的场景

№14 ☆☆☆恶魔真的存在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发出去才看到楼上大家的讨论

我还是不说了吧

№15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海鸥妹子不要这样吊人胃口啦,快来说说嘛

№16 ☆☆☆披上马甲我就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就是,让我们听听转换下心情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那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

因为这个故事并不长呀……

№18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我今年刚刚考上大学,在高三这年和最好的朋友约定了让她投胎做我的女儿。

就是这样的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

№19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约定……嗯……可以说很……少女化么……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和现在的小姑娘有代沟了吗→_→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会做一个关于来生的约定呢,而且还是这样的一个约定……

莫名感到了悲伤

№22 ☆☆☆诶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的朋友,她去世了呀

№23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约定是在她死之后,我们做下的。

№24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虎躯一震

№26 ☆☆☆我这是走错片场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海……海鸥妹子哇……那个……

你是参加了她的葬礼然后回去和你的朋友在梦境中做的这个约定吗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大家肯定不会相信我。但是她救了我,在死亡之后。

我们的约定就是在她救我的时候订立的。

№28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啊……  

№29 ☆☆☆突然语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海鸥妹子啊……你这个……所谓的救你是指……嗯什么呢?

能不能具体一点?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我并不想说太多。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和她之间也订立了新的约定。我会像她期望的那样找个好工作嫁个好人家生个好女儿,她呢,则投胎做我的女儿。

№31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要泼冷水,你确定和你订立新约定的是你的那位朋友,而不是别的什么东西假冒的?

№32 ☆☆☆希望的残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能确定哦。

因为她为了救我和那个要杀我的东西同归于尽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

同归于尽是几个意思Σ( ° △ °|||)︴ 

№34 ☆☆☆一脸懵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们假设鬼魂存在,所以是指魂飞魄散吗?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但是她的确是在我面前消失了。

是去投胎了吧。

№36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真是戏剧啊……

№37 ☆☆☆驴啊你的名字叫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尽管鉴绿我无所谓,但是请不要用戏剧这样的词来侮辱我和我的朋友。

№38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想得到什么回复呀,大小姐^_^

做不到将服务器买下来就不要这样说哦

№39 ☆☆☆驴啊你的名字叫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绿的没边了吧

还什么变鬼什么魂飞魄散,姐姐你是在搞写作素材测试吗科科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便你们怎么评价都可以,我只是事实的转述者。 

№41 ☆☆☆海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海鸥小妹妹的故事就告一段落啦,其实我是想知道有没有童鞋的学生生涯总会经历一些事呢?

№42 ☆☆☆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车祸堕胎失忆→_→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大考小考中考←_←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我猜楼主是想问有没有经历过什么社会热门事件吧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现在住的社区是曾经的雪人邪教杀人的第一现场!不过现在那里种上了很多树,啥也看不到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我现在住的小区曾经发生过剖腹杀人案,听说是邪教徒为了祭祀活剖孕妇取出胎儿。都是十几年前发生的事了,听说到现在那个胎儿都没找到

№47 ☆☆☆瑟瑟发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里倒很安全,就是前段时间有个孤寡老人死在家中,唉真是造孽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上学时候遇到的事吗,怎么全扯到住的地方去啦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难忘的事……来大学报道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命案算吗……之前暑假时也经历了一次伤亡惨重的事故……高三那年也……出了几次不好的事……

№50 ☆☆☆天边一片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