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错误(正文完)+番外合集

  想写的都写得差不多啦,是时候完结了,也是时候开新坑了o(* ̄▽ ̄*)o

-----------------

  那晚我又梦见了叶青。


  同样是在事务所里,但时间线却是现在。


  他就像我在各式各样的梦境中见到的那样,站在窗前,注视着窗外。他的大半面部还是隐藏在黑暗之中,我只能看到他在月光下白得透明的下颌。


  “你来了。”


  他没有转身,声音却传到我的耳边。


  “叶青,我……”


  “先坐吧。”


  他率先走到一侧沙发上,坐下。我却是有点发愣,因为他坐的那侧沙发惯常是委托人坐的。我一时竟不知道是该和他坐在一起还是去他对面的沙发坐上。叶青没有催促我,可也没有更多的动作,这虽然和我了解中的他的作风不太一样,却也不是特别的陌生。


  要让我坐在主位,实在是有些勉强。可是要让我从叶青身前走过坐在他的旁边又是非常为难的一件事。一时之间,我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我的窘状叶青尽收入眼中,可他却还是没有开口替我解围的意思,只是看着我。我无法分辨他在目光中显露的表情,又或许是因为那里面什么感情都没有。


  叶青明显是在等我做出选择。虽然我不知道一个座位有什么好选的,或者他这次又有什么用意,但我不想按照他的剧本来了,于是我坐在了他旁边的沙发扶手上。


  这种类型的沙发,扶手都是一样的柔软和宽敞,设计得也比较低。即便宽度不太够一个成年男人坐,不过勉强还是能坐下。叶青的目光随着我的动作而移动,看到我坐在他左边的沙发扶手上的时候,顿了一下。


  “所以……这就是你的直觉么?”


  他慢吞吞地问我,音调并没有像古陌那样拖得老长,尾音干净利落地结束。


  “头向下一点。”


  没有等我回复,他又看了看我,做出了新的指令。我是侧身坐在沙发扶手上的,这要是低头就只有侧过来,很别扭。可我想不出推脱的理由,也没几分抗拒的心理,就顺着他的话低下了头。


  “恭喜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一只冰凉的手按上我的后脑,与此同时,同样冰冷的吻印上了我的唇。


  砰!


  在窗外烟花的余晖之下,我似乎看到了叶青那带着笑意的黑色眼眸中映出的我的影子。

-----------------

番外一 南宫耀的林奇驯养计划   

评论(35)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