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推文,灵异任务流《猛鬼公司》

依旧无女主

这文的任务设定和生路设定都非常有新意!没有什么老套的剧情!真的非常有新意!……如果能保持现在的水平完本,绝对是一本不亚于《地狱公寓》的佳作!

感情戏目前没有,主角人设算是成长型的,有一位老师在引导他的成长。主角团队三人一智一力再加上主角,很不错的配置。

可能的雷点一:因为被公司选中的人都是某方面脑域开发超过10%,所以里面某些配角设定的非常……突出!不过也有出人意料的亮眼配角……比如最新任务里那个姓曾的……

因为里面任务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作者后文也解释了配角如此偏执的原因,所以我还是追下去了,毕竟这可是一本剧情能打九分的作品啊!!人物方面小瑕疵就略过吧……

可能的雷点二:作者非常喜欢用描写美食的方法来描写鬼魂杀人的场景……我……只能说……生动形象……呕……

这文在被我发现后已经养了三个任务了!事实证明,我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这三个任务水准依旧,没有下滑嘿嘿嘿

最后!一人血书快递王领便当!!!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