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封神确定18年1月番!

封神的人设出来啦!除了对杨戬的发色有点嗯……之外,(话说漫画里杨戬发色没这么蓝吧)其余人设都很满足!和漫画一样!妲己!妲己!女神妲己!为什么只做仙界大战啊,完全无法把我女神的魅力表现出来嘛……

话说居然有天化的人设,幸好没做到灭殷那场,不然真是一口血要呕出来。

王天君的人设还是这么时髦值满满!!!欧耶!!虽然仙界大战中想要打死他……

普贤发色好看嘿嘿嘿和漫画一样呢,腹黑担当!如果说小望是无赖,普贤就是腹黑嘛,百分百腹黑嘛!

……话说原谅发色的老子没有出场呢,好可惜啊,虽然是原谅色但是老子真的美貌啊!!!!那颜值!而且其实他发色真的很好看呢……

最后!再让我嚎叫一声!我萌了十二年的cp闻望似乎有涨的趋势呢!虽然只有一张新的同框图_(:з」∠)_

……其实我还萌妲望和闻望太师王后乐师or道士修罗场或者妲望和王望扭曲的三角关系呢,王天君对妲己绝对有恋母情结吧!!!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