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青叶灵异事务所]除夕事件(二)

  我意识到叶青在亲我。


  这个认知让我整个人都呆住了。他和我靠得极近,虽然没有和我贴在一起,不过他身上清冽的气息还是围绕在我的身周,和之前几次感受到的事务所的阴冷不同,属于叶青的气息像烟雾一样飘飘忽忽,然而又无处不在,我抓不住,也说不出那是怎样一种感觉。


  或许是心理作用,又或许是真有气场那么一说,我被叶青异常强烈的存在感压迫得动弹不得。心脏仿佛被冻结起来,跳得很缓、很慢,我还没有掌握接吻时呼吸的技能,便一直屏住呼吸,很快便觉得心慌得厉害。心脏在胸腔里剧烈得咚咚跳动声通过血管清晰传到我的耳中。


  我有了缺氧的感觉,头也变得晕沉沉。


  我不由自主地抓住了叶青的衣服,慢慢收紧。五指感受到的鬼魂特有的冰冷刺激了一下我的大脑,让我短暂恢复了神智。叶青也在这时松开了我的嘴唇,我揪住他的衣领,头抵住他的肩膀,大口大口呼吸着。


  “叶……叶青,我……呼呼……我……”


  这不是一个舌吻,甚至连亲吻都算不上,最多只算是唇与唇之间的单纯接触。饶是如此,我的双唇还是被压得又麻又木。说话间上下唇的触碰更是让我在心中暗暗叫苦。


  “白痴,你不会呼吸吗?”


  叶青似乎有点生气,我的额头都能感觉到从他声带处发出的震动。


  我赶忙拉开和他的距离,竭力平缓着呼吸。没等我适应过来,叶青一伸手擢住我手臂又把我拉到他身边。


  “叶……叶叶叶……叶青!”


  猝不及防被他一拉,我一点防备都没有半个身子就压在了他身上。没有活人应该有的温度,我只感觉到阴冷的气息渗入我的衣服,我打了个哆嗦,发现自己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保持这个姿势,如果你还给我睡……”


  剩下的话他没有说出来,而是低头看了我一眼,唇角翘起一个讥讽的弧度。


  我连连保证,就差没有赌咒发誓了。对此,叶青只是深深看着我,然后将他的手放在我的后背。我被这冰凉一刺激,身体一个激灵,差一点跳起来,然而叶青的目光无时无刻都在代替它的主人彰显着他的存在感,我的背脊刚刚挺直又在这渗人目光的监视下缩回了原状。


  叶青的那一伸手本就是随性为之,压根没经过计算,直接后果就是我感觉自己半压在他身上的姿势非常别扭,再说清楚一点就是这是一个非常难以长久维持的姿势。我虽然还勉强算得上青年,然而保持这样的动作实在是强人所难,没几分钟就觉得双手、腰部、背部……凡是施力的身体部位没有哪一处不酸胀。


  我想偷偷变动一下姿势,相应部位刚收到大脑发出的指令,叶青的目光就盯了过来。我在心中是哀叹不已,只能维持住这个宛若受刑的姿势。最后我实在撑不住了,破罐子破摔,身体一个骨碌趴在他身上做躺尸状。


  “你看我也没睡了,我就换个姿势一样的……”


  我整张脸都贴在他胸膛上,闷闷道。


  “脚不要放在地上,放上来。”


  叶青没有什么波动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我有点尴尬,他的坐姿很标准,双腿规矩地并在一起,我这一下两条腿直接插到他的腿两边,很是不妥的半跪着。


  膝盖还在隐隐作痛,恢复成正常姿势的身体各处没有一处不酸麻,我长舒口气,打算等这股劲过去再起身,结果叶青不知是嫌我速度太慢还是怎么的,交叠在一起的双腿放下又张开,将我的两条腿撑得更开了。


  我正准备起身,被这样一搞,重心不稳一下又栽在他胸前。这一下我的鼻梁算是结结实实砸到他硬邦邦的胸膛,别提有多痛,鼻头一酸,我的眼睛更是一涩,差点没流下眼泪。


  叶青当然没有说什么道歉的话,只是伸手在我头顶扫了一下,抽着我的腰将我扶正。倒下的时候我还不觉得,直到我的身体再一次立起来我才觉察出不妥之处。这个姿势实在是很糟糕,我的腿一半悬在外面,一半贴在滑滑的沙发表皮上,整个人便相当于跨坐在他身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坐的他身上的部位也很微妙,恰恰是他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那个位置。尴尬已经不足以形容我此时的心情了,想要悄悄的挪开,叶青的一只手还按在我的后腰上,力道也不是特别大,但又偏偏是不容忽视的那个程度。


  “叶青,你看……这个……”


  我咽了咽口水,硬是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你的手,是不是……稍微松一点?”


  叶青唔了一声,然而他的手并没有什么动作。我感觉头皮都炸开了,背挺得直直的,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视线越过他的头顶,平视着沙发后面的窗户。这种僵直的姿势我压根维持不了多久,不一会儿就觉得腰痛腿麻。


  这样僵持着总不是个办法。想到这里,我眼珠一转,偷偷向他瞥去,想看清楚他现在的表情。叶青的脸隐藏在朦胧的黑暗中,我就算低头也只能看到他姣好的唇形以及被衣领遮住半边的白皙脖颈。


  要命。


  我口干得厉害,下意识地咽了咽唾沫。此时叶青正巧一抬头,我就被他逮个正着。我看不到他的眼睛,但还是能感觉自己的眼睛正被他的目光所注视。


  这让我有种小学偷看同桌被抓现场的窘迫感。


  “看够了吗?”


  我还在东想西想,叶青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我这才陡然生起一种被抓包的惊慌。我想要动一动身体,腰才动了两下,便感觉到身下一直被我压住的部位那并不陌生的变化。


  “你……你你……你这样的也有感觉吗……”


  我一把抓住叶青的手臂,连话都说不囫囵了。


  “不然呢?”叶青的唇角扬起一个极微小的弧度,“你以为鬼胎是怎么来的。”

评论(33)

热度(2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