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偷脸》实在是太gay了!实在是太gay了!实在是……我就没看过这么gay的小说!!昨晚看到凌晨一点……才把第二个案子看完……

虽然从第一个案子揭秘就觉得有些……神展开……第二个案子更是让人目瞪口呆……只能说还能这样操作???

大家一定不要剧透啊!!不过,看过的大家能给我颗定心丸不……金泽一直到结尾都是正义的吧!是光明的吧!是吧!是吧!

……我觉得以作者的骚操作,搞不好就会在结局揭秘金泽其实是黑的,来给陈木致命一击什么的……

想想就很惨啊!!!陈木唯一的朋友啊!!一直在黑暗中支持着他的光啊……如果是黑的……那也太好吃了【不是】,咳咳,其实这种反转看多了也挺没劲的……所以……金泽一定是白的吧!从头到尾都是白的吧!

最后,摇摆在警察和杀手之间的陈木真是个罪恶的男人,白夜每次说“你那个警察朋友”感觉醋意都要翻天了哈哈哈。金泽也……通过陈木手机短信刺激白夜,焉坏焉坏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结尾这俩互换立场了,这三p估计会更好吃,不过白夜永远是白夜,金泽也永远都是金泽,只要作者在后文不要给他俩身世打上神展开的补丁,就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吧。

只是为什么不管是变态白夜还是正经金泽怎么都喜欢在一些细节上捉弄陈木啊,这什么恶趣味我的吗,真的不是小学男生的喜爱吗?

白夜也是个可怜人,为陈木而活,为陈木而死(虽然没死成),而且陈木明明不是正牌,最后却攻略成功了……只能说卧底果然是攻略杀手的致命武器吗😂

对了,白夜结局没死吧!没死吧!我就担心最后他为了救陈木死啊,这么一个变态杀手,怎么就栽在陈木身上了呢……感觉就是独狼被拴上枷锁了……呸呸呸,不对,是杀手自称奴隶却时刻想着要造反……也不对,反正白夜和陈木间的关系够扭曲了就是……真的很扭曲啊!

最后的最后,我一定要吼一声,这里面的案子真他妈猎奇!!!这文同人不搞啊18g简直天理难容!

评论(34)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