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底特律做个人吧真好看!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翻译呢233

康纳也太萌了吧!康纳式乖巧!就算是黑康也一脸天然嗷嗷嗷嗷嗷!其实这款游戏就是讲康纳如何攻略汉克吧,汉克人设也好喜欢!五十三岁暴躁傲娇人类大叔啊这个人设!诸君!我喜欢大叔!!汉康可以说是非常萌了哇!

话说康纳在游戏中有三十三种死亡结局哦【莫名自豪】

话说每次汉克看到死而复生的康纳反应都好……嗯……看到后面感到了虐……特别是i'm new connor那里我靠英文原文这么酸爽的吗!再配合康纳说这话时的理所当然……然后雪地里那次汉克用immortal形容康纳……真的好!酸!爽!我就喜欢康纳这种feel!

b站可以看这个反应合集,字母号24611023,虽然是全英文的,不过没什么生僻单词还是很好理解的,而且还有施工中的字幕君

话说仨主角里就康纳是可觉醒可不觉醒的。而且还能到结局都不觉醒,但是不觉醒的话,无论表现得多么像人类都只是最先进的安卓啊_(:з」∠)_如果是这条线发展的汉康……也很酸爽啊!永远都是安卓什么的……

所以说真想买一个ps4体验一下康纳酱的一百种死法哦,毕竟另外两主角都只有一条命,死了该主角路线直接完结……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