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推文+repo

最近闲着没事儿干,看了些书,repo一下,以下书单

点家:

《寂灭万乘》

男主专注养成、搜集一百年,打斗场景较多,宗长空脱困那一段堪称现在写的内容中最大一个爆点,看了好几遍……很感动!宗门和师兄弟间的互动很让人唏嘘。感情戏很少,基友很多,各式各样,层出不穷,就是描写犹如走马观花,想起了就拿出来遛一遛,个人比较喜欢风吹雪。男主性格很不错,我喜欢,虽然杀性有点大……不过性格设置真的很不错。女主……现在还没定下来,可能是君子道那妹子,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燕独舞啦,侍女感觉一般……

注:由于未完结,所以不保证在结局的时候突然来个种马_(:з」∠)_

《极具恐怖》

啥也不说了,快完结了。李帅和萧陌绝对是真爱!作者发便当毫不手软,啊啊啊还我温妹子啊!和隔壁温白莲比起来这个温妹子多么可爱啊啊啊,性格多么好啊!!!我还把她当女主的!

……突然发现书中也有一个白妹子,有一个温妹子,这是商量好了的吗?感觉好微妙……

《死亡女神》

无限灵异流,三观不太正

虽然作者说无男主也不百合,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百合倾向orz

女主万人迷仅限女,我十分怀疑作者的性别_(:з」∠)_

原创剧本很多,剧情也很精彩,可以一个剧本一个剧本的杀过去。我发现这个作者蛮有写灵异文的天赋……

《大影帝》

好看!男主苏的惨绝人寰,怎么苏怎么来,但是里面的剧本真的很好看!特别是最新的美丽世界,最后居然看哭了orz

作者说无女主,但是也不搅基,虽然男主的基友不是一般的多,基情也不是一般的足

……话说男主居然喜欢猫,还患有抑郁症……微妙的感觉到了萌……

《位面小蝴蝶》

不是点家的,好像是纵横的。

很正能量,红星闪耀世界,不过看到摇篮世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小学生文笔,理论太多了,比较适合理科生吧……用科学解释修真什么的……

话说这个作者直接在书评区说不要给他投月票,这本书也不入V,让他安静地把文写完,自己不缺钱……瞬间觉得霸气侧漏有木有!

《仙灵图谱》

女频的,好看!虽然有一千多章了,还是恨杀太早了orz,男女主情感设置很喜欢,前世相杀今世先相杀再相爱……男主的人设虽然不讨喜,但是很特别。好想知道女主大乘后回收自己前世的势力,不过写到那里就要完结了吧……还有我比较萌简真君和女主啦,青梅竹马有木有,不过如果加上前世就是妥妥的ntr了……

《末日随身》

已完结。发在女频的清水耽美,作者不是腐女我把名字倒过来写。

《末日乐园》

女频文,缓更中,女主实乃女汉子,脑洞特别大,有点像惊悚乐园。

晋江

《师姐的剑》

女主性格我喜欢!特别喜欢!非常喜欢!剧情很赞!一会儿让你笑一会儿让你哭,缓更中……

《写手妹子非人类》

实话说,女主写文比女主打怪好看多了orz

《毒后重生记》

好看!剧情、人物无一不是上佳!武则天流,怀疑作者是哪个大大的马甲来晋江试水的orz

三观不太正,女主心狠手辣,是个合格的皇帝!

玉小容萌萌哒!

《纷争女神》

无限流

三观十分不正!!剧情很精彩!女主是个反人类的神经病!!

《美人一箩筐》

男变女,搞笑!女主把妹技能MAX!cp是皇帝

《不朽女王》

青云之上作者的新文,因作者要考研缓更中

安萌萌么么哒

《魔鬼经纪公司》

地狱电影院流,耽美,剧本设置精彩,是篇合格的恐怖升级流!漩涡和天黑请闭眼两个剧本都非常好看!

缓更中

《七根凶简》

怨气撞铃作者的新文,不愧是大手,一如既往的好看!

《恐怖之书子不语》

已完结。地狱公寓流,耽美,剧本当然没有公寓的精彩,不过也很好看

《当你成为外挂》

已完结。高冷之花受,师徒年下,另有相爱相杀魔道宿敌一枚。宿敌比徒弟萌多了!

烂尾烂尾烂尾!!!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已完结。一篇神奇的文,油菜花同人层出不穷,柳巨巨居然不是正牌攻让人无法想象!!相比之下,病娇攻的设置就有些弱了……

《恐怖游戏实况直播》

小单元恐怖流,剧情为作者原创,情节设置很精彩。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