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弹丸A2]百万鸦币的爱情

桥本x空

纠缠着桥本同学就是很有意思嘛

——————


“我说啊,你雇佣我一天,就是为了在岛上……捡垃圾?”桥本挠挠头,本就无精打采的身姿更是无聊到堪称颓废。


空认真反驳道:“不是垃圾,是鸦币。”


没有你,就没有人和我抢鸦币了。


桥本从空的眼神中读出以上讯息。


“嗤——”灰发男人不客气笑出声来,“就算小姑娘你运气好,今天把这座岛的所有鸦币都捡干净,可别忘了下一座岛屿上又是遍地的鸦币。”


“那个时候……”他突然凑近,唇角挂着不怀好意的笑,“你可没有足够的钱雇佣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把全岛的鸦币都搜刮干净咯。”


空没有被桥本的虚张声势吓到,反而上前一步,仰头直视高她大半个头的男人:“咱们走着瞧。”她顿了顿,不甘示弱吐出三个字,“灰毛男。”


“喂,白毛女,胆子大了嘛。”


空没有理会桥本的挑衅,继续在这座岛的各种边边角角搜刮。


“你就这么缺少鸦币?”


桥本挠着头,全然一副没话找话的样子。


空不说话。曾经的她当然不缺少鸦币,不说日常在岛上寻找到的这些,单凭通过学籍裁判后给的丰厚鸦币奖励就足够她过上好一段时间。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鸦币就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挥霍了出去。


要在各种各样的扭蛋中抽到心仪的礼物、要在学籍裁判前买到适合的技能……


当然还有……和桥本同学的聊天费。


空这才后知后觉领悟到,自己的鸦币竟然前仆后继进了桥本的腰包。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空痛定思痛,决定开源节流,让自己的腰包再次鼓起来。可是扭蛋不能不抽,桥本同学喜欢的礼物昂贵又危险,就算在扭蛋里也很难抽到;技能不能不买,桥本同学在学籍裁判中几乎没有发挥过作用,自己一个人单抗不填充好技能实在是不好过;聊天不能不聊,不和桥本同学打好关系的话,就没有优惠了……


这边空在犹犹豫豫,那边桥本却不带丝毫犹豫的将空的鸦币尽数笑纳。


“那么大小姐还要到岛的哪个地方搜刮呢?”给足鸦币的桥本异常好说话,甚至还破天荒为雇主提出自己的建议。


“鸦币多的地方。”空顺口回答。


桥本毫不掩饰自己勾起的唇角:“我这里有一份全岛鸦币分布地图。”


空再次停下脚步,深吸口气,转身面对一直和她保持相对距离的桥本上倍:“你……是不是另外有个称号?”


桥本挑眉:“又怎么啦,大小姐?”


“你是不是叫做超高校级的商人?”


“哈哈哈!”桥本大声笑出声来,“你这话,如果让凤照屋听到,那可就要翻天了。”


空很认真:“我觉得你比他更像超高校级的商人。”


桥本收敛了笑容:“小姑娘,虽然我从不认同黑白鸦给我起的所谓超高校级掮客的称号,不过我和商人,是彻彻底底的两个东西。”


他没有再为空解释掮客和商人的区别,很快转移了话题:“怎么样,我手里的这份地图,你需要吗?”


“不需要。”


空摇头,束成一缕的长发因她的动作轻轻摇晃。


“随便你。”桥本耸肩,又不死心的以一种过来人身份循循善诱,“小姑娘你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在鸦币和效率之间找到平衡点。不能因为找鸦币耽搁了调查的正事。”


“我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空这样回答,“像桥本同学这样的危险分子,必须时时刻刻放在我面前。”


“哈!”桥本嗤之以鼻,“爱财如命的空大小姐四处搜刮鸦币,总不可能是为了我吧。”


空认真答道:“搜集鸦币是为了能更多的雇佣桥本同学。”


身后的桥本上倍安静下来。空不管他,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仔细搜索着岛上的鸦币。走出一截路后,她停了下来。


不紧不慢跟在她身后的脚步声消失了。


不知道桥本上倍又在闹什么别扭的空只好转身。灰发男人远远站在她身后,丝毫没有向前一步的动作。


空又只好折返,站到桥本上倍面前:“桥本同学是走多了脚疼吗?”


百试百灵的激将法这次没有起到作用,男人紧紧皱着眉,看着空,就是不说话。


“桥本同学。”空不得不出言提醒,“雇佣时间还没结束,桥本同学应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我给你鸦币,结束这次委托。”


“不可以。”空断然拒绝,“桥本同学这样做是很没有职业道德的行为。”


“我之前告诉过你吧。”桥本上倍认真起来的时候,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接近我是没有好下场的。我也不认为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你花费这么多鸦币的地方。”


空眨眨眼,此刻她像是学神附体,福至心灵蒙对满分答案:“我……想要更多了解桥本同学。”


“哈?”桥本上倍挑起眉,斩钉截铁道,“你了解我的程度已经足够了。不要再继续下去。”


他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故意俯身将空笼罩在自己身影之下:“听话,生活在阳光下的超高校级小猫咪。”


空没有去看桥本,而是盯着他那条晃晃荡荡的红色领带,本能抢在理智之前,等空回过神来,那根红色的领带已经被她拽在手心中。


她抬头去看桥本,正好捕捉到他脸上一闪而逝的惊讶,但很快,那张脸上的表情又被夸张的冷笑所取代。


不能输!


行动再一次快过思考,抢在桥本上倍吐出讽刺话语的前一秒,空用力一扯手中领带,整个人顺势扑进桥本怀中。


桥本上倍的身体僵住了。


早就想出相应对策的空再一次抢在桥本啐出毒液般话语前,将头从他坚硬胸膛移开,伸手在他胸口拢了拢,帮他扣上黑色衬衫的纽扣。


“我们都还未成年,你总是穿成这样在我面前晃,会让我很困扰的。”


话音刚落,空发挥自己超乎常人的身体素质,在桥本上倍从僵直状态脱出前,顺利溜到黑白游艇上。


呼……桥本同学应该不会蹲守在寝室门前吧。


特意待在餐厅的空有些心虚的想,随后又为如何找到更多鸦币发起了愁。


下次再好好搜搜桥本上倍同学的身体,至少要把鸦币地图搞到手。


空悄悄握紧拳头,暗自下定决心。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