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玩潜伏之赤途,一周目达成了he新生???

不是哇,我之所以站队旧老板是以为旧老板可以在压力下除掉那个伪军队长,把我自己洗干净的啊???

肿么就……

果然还是应该站队新老板的?

不过感觉旧老板对方别也……挺好的诶……大概我滤镜太深,反正一周目感觉旧老板这人特别可怕。日,旧老板向方别阐述自己心理活动时,我第一想法就是老师我要反悔,我要暗杀他,这人太他妈危险了,结果居然没有听完反悔杀旧老板的选项,唉……

新旧老板两种不同思想,肯定是旧老板对大局威胁大啊,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杀旧老板的线……

话说有学妹不死的线么,虽然估计是没有啦……

唉,玩这游戏总忧心忡忡军统妹子知道我真实身份,多次想干掉她,结果绑架薛梅后居然是她帮我干掉了她队友……

嗯……看来二周目如果有机会再和她共事,是不是可以稍微的相信她一点点呢挠头

这游戏难倒是不难,就是太虐了,心疼方别,缓缓再继续……

狗屎,真的好虐。理智知道应该选什么选项,情感上就……一边怄一边点那个选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