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糕

[青奇]点击就看,青叶灵异事务所原作车!

  #论如何用原作句子开一辆车#

  以我的人格担保,除标点符号外,以下所有句子绝对没有添加过一个字!都能在青叶灵异事务所原作中的青奇互动相关情节中找到原句!大家可以一句一句搜!

  --------------


  闭上眼的瞬间,我就陷入了梦境。青叶灵异事务所还是一如既往的阴暗寂静。我打开了事务所的门,阴气从房内泄出来,凉凉的,没有恶心的气味或者恶心的质感。月光从窗外射进来,穿过了玻璃窗和窗户纸,进入室内后,又被黯淡了几分。落在沙发上的朦胧月光中,有个同样朦胧的身影。


  “叶青……”我呐呐叫了一声。


  叶青那模糊的轮廓动了动。


  “过来吧。”


  我脑袋一空,发愣地看着沙发上的模糊身影。我张了张嘴巴,此刻的叶青,我觉得有些奇怪。我还没理清楚思路,就感觉到周围的阴气翻涌起来。那些阴气更浓郁了,浓得好似雾,在事务所内弥漫,刺得我恐惧心惊。我预感到不妙,可我无法逃离。


  事务所还是那个事务所,我却觉得越来越不安。心脏跳得厉害,我的背后冒出冷汗来,喉咙好像被人掐住,发不出声音。


  叶青模糊的身影忽然变得愈发虚幻,在原地消失。


  哒、哒、哒……


  我看不见他,但听到了清晰的脚步声。皮鞋踩在地上,富有节奏感。那脚步声好像就踩着我心跳呼吸的节拍,一声一声地靠近。室内光线昏暗,我感觉到有凉风从我身边擦过。我的身体僵在原地,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拉扯的力量,我正要回头,就感觉到一阵风从背后袭来,手臂被人拽住,猛地往后拉。


  叶青直接把我推在了沙发上。


  我一个激灵,差点儿跳起来,被叶青按住了肩膀。按着我的手冰冷,低温传到了我的身上。我情不自禁开始战栗,感觉到他的视线落在了我的身上。但我的身体,不,是我的灵魂压根动弹不了。


  “身体,该给我了吧?”


  我只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心一路往上蹿到了脑袋,让我浑身发冷。叶青的语调是我从来没听过的那种……他好像很期待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这种情况让我更加不知所措,不敢动弹,也不敢说话。我不说话了,事务所内就陷入了寂静中。


  我安静等待着。那个人的身影半透明,我只能看到他的双腿,他的上半身被光芒穿透了,完全看不到。我感觉心跳有些快,闭了闭眼睛。


  “叶……叶青?”


  我只能求助的叫了一声,被迫抬起了头,仰视站着的叶青。我没有看到他的模样,但那种被盯着的感觉如此真实。他应该是注视着我,眼神更专注。


  我根本没有思考,伸手抓住了叶青的衣服。叶青继续按着我的肩膀,身体前倾、下压,几乎要和我的脸贴在一起。


  衣服落在地上,那个人身上一点温度都没有,那种冰冷的感觉,让我打了个哆嗦。我感觉到了属于叶青的阴气,停了一拍的心跳恢复过来,心脏的跳动比之前更加急促用力。我身上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深深呼吸,飞扬起来的灰尘让我不住咳嗽起来。


  “咳咳咳……”


  除了灰尘,还有阴气在室内蔓延。


  我的身上冒出汗水来,皮肤稍微感觉到了一点温度,恍惚间还听到了叶青压抑不住的沉沉笑声。我脸上发烫,只觉得一股电流窜过的战栗感觉从脊柱升起来,蹿到了头顶。我大脑一片空白,张了张嘴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我努力想要清醒,却只能看到弯月、窗户、人影组成的画面,这灰暗的画面很快被红色取代。我倒在沙发上,身子底下是个有弹性的东西,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发现是丝线。


    红色的丝线将我彻底包裹住。丝线在收紧,勒在我身上。他收紧了手指,我渐渐感觉喘不过气来。


  皮沙发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响。


  我闭上了眼睛。却觉得自己踩在泥泞的沼泽中,深一脚浅一脚。叶青的行动力只能用惊人来形容。等我发现,已经深陷泥潭。我无法准确形容这种感觉——无法控制的狂乱力量,奇怪的力量在体内肆虐,就像是剧烈运动中透支体力。


  我叫了一声“叶青”,抬头看叶青的脸。我看不清他的面容,却能感觉到他阴沉的情绪。那双眼睛,蒙上了阴影,又绽放出光芒。


  我听到了一声轻笑,似叹息,似满意。


  还来不及做出反应,我很快又弹了起来。我手脚冰凉,忍不住咬紧了牙关,借此克制住自己的颤抖。


  叶青他……


  脑中炸响了一道惊雷,我所感觉到的是最单纯的疼痛。我的头皮都快炸开了,深呼吸几次,我又感觉到了眩晕,随之坠落。身体晃了晃,心脏狂跳,大脑好像在燃烧似的,就像是有人将手塞进我的脑袋里,随便玩弄我的大脑。


  “叶青……”我的声音有些发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候我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是逃不掉的。


  我也不知道我这样的想法是出于什么理由产生的。只不过,我仍然想要听到叶青的回答。我想要给自己找个支柱,听到叶青亲口说点什么。


  “记住我说的话。”


  叶青似乎在压抑着什么情绪,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叶青的话激起了我身上的鸡皮疙瘩。我沉默听着,浑身僵硬,难以克制自己的情绪。人鬼殊途,鬼不该存在在凡间。我忽然觉得呼吸不畅,肺里面好像塞了许多棉絮,堵住了我的正常呼吸。


  我感觉好痛,生理性的泪水充斥了眼眶,让我看东西都是朦朦胧胧的。


  我抬起眼,又叫了一声“叶青”。身体有些瘫软,心中如蚂蚁在咬。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泡在水里面,随着水波起伏摇晃。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叶青占据了我的身体。


  我重重喘了两口气,思维发散开来,有不安,也有些不知所措。我呼吸急促起来,手背上多了一丝凉意。我的心跳越来越快,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我怔怔躺在床上,浑身无力。睁开眼,看到了自家卧室的天花板,酸痛感让我回过神。我的上半身躺在床上,双脚垂在地上,腰部肌肉被拉扯开,浑身的骨头都好像散了架。我的脸色有些发白,疼痛感让我清醒了很多。忍着腰上的疼痛,我从床上坐起来,感觉到脚下软绵绵的,直接腿一软,跌回到了床上。


    我的气息还没缓过来。心跳还很剧烈,耳膜震得发疼。我现在很疲惫,有种疲惫的感觉从身体中透出来。我的身体还有些发软,浑身都是汗,那是痛出来的汗水。心脏正在剧烈跳动。我摸了摸脸上的汗水,感觉到衣服黏在身上。


  我看着掌心的潮湿,等到手举得都酸了,才放下手,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看周围,叶青不在我房间内。我发现自己真的是熟悉了这种事情,只不过,我现在已经知道,占主导地位的一直是叶青。


  你不能跟鬼讲道理。


  叶青最后一句话深深刻在我脑海中。我苦笑,重重吐出口气,摸了摸青瘀的腹部。


  这一晚再也无法睡着了。

-------------------------

整理的时候感觉作者将不止一辆车融入了青奇互动里,至少还有一辆以床为地点的车,厉害了我的库奇奇

评论(91)

热度(108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